首页 > 

信阳免费送油 高速没油保险有免费送油吗

时间:2024-03-29 04:25:20 浏览量:52136

信阳免费送油 高速没油保险有免费送油吗?

高速没油保险有免费送油吗?

有的,但是有公里限制,超出了需要付费

太平车险有哪些免费服务?

1、免费送油服务

一些新车主对行车的细节不是关注很到位,所有有些时候会遇到汽油烧完了,可是一时半伙找不到加油站加油,这个时候你可以电话联系你的保险公司,请求提供免费送汽油服务,你只要承担汽油的费用就可以了。这个条款一般是你在买车险的条款里就会有所提及,一般是一年1次,好的有2次。汽车大师提醒烧干汽油对汽车不好,所以一定要及时加油。

2、免费加水服务

和上面的加汽油服务相类似,当你的冷却液不足导致水箱沸腾,没法继续行驶时,千万别强硬着开,这样会损害发动机。这个时候你也可以联系保险公司,免费请求加水服务。因为比起其他救援公司,这个费用更加靠谱一点。

3、免费拖车救援

开车在户外抛锚的机会不是很多,爆胎了,动力系统的机械故障了。当你的车没法行驶时,拖车救援就必不可少了。大家都知道拖车救援一般都是天价的,动不动就是两三万。所以这个时候你也要注意了,你买车险的时候,有些车险里是有赠送1次拖车救援服务的。一般是在100公里的范围内,保险公司提供免费拖车救援。所以大家别错过这在免费的服务,别被宰了。

4、免费快修服务

这个免费服务也是根据你购买的保险费用额外赠送的,当然也有次数限制。如果你的车在使用中出现小故障,而维修只需更换简单的零件,比如:换电瓶、换轮胎等等,保险公司也是提供免费快修支援。当然不同的保险公司的不同险种能提供的免费服务项目也是不同的,大家可以关注一下。

5、免费代为年审服务

现在很从车辆年检的检测场所已与保险公司合作。所以有些保险公司,就可以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年检验车服务,以及代验车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