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

丹东二院地址查询 丹东第二医院新的地方在哪开工

时间:2024-03-28 18:39:59 浏览量:92221

丹东二院地址查询 丹东第二医院新的地方在哪开工?

丹东第二医院新的地方在哪开工?

丹东第二医院新的地方,就在原丹东第二医院前原停车场,说句真心话,丹东第二医院口碑真的不太好。十几年前,我同事的爱人,小脑长了瘤子,没检查出来,有一天他爱人突然眼睛看不见东西了,再到丹东第二医院检查,瘤子已经长到鸡蛋黄大小,已经压迫到了视神经,我同事马上买飞机票到上海做手术,手术成功,现在身体还很好。八年前,我体检查出甲状腺结节,一公分左右,我三姨在丹东第一医院退休,她带着找到二院大夫外号是“一把刀”,是我三姨过去的老同事,这位医生看完我的片子,直接告诉我“切!”。回到家里我妈让我先等等,吃吃中药看看,如果必须手术再做也不迟。果然,我通过中药调理甲状腺结节缩小很多,直到现在。我小叔子因为肾结石到二院做过两次碎石手术,后来又犯病了,第三次来做碎石手术时,那的医生公开索要红包,我小叔子一气之下离开二院,到原丹东230部队医院做了碎石手术,不但手术效果很好而且一分钱红包没要。还有太多类似的案例。但愿新建的二院能脱胎换骨,成为百姓拥护的放心医院!